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上海大学“智能运载科学与工程”青年英才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18-06-04  任春明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至20日,“智能运载科学与工程”青年英才国际论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本次论坛共吸引到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45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开幕式上,汪小帆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专家、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上海大学及“智能运载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上海大学人事处处长朱明原教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费敏锐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瀚教授分别就上海大学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开幕式后,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东方学者特聘教授杨绪勇,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留学归国到申报上海市东方学者人才计划的心路历程,以及加入上海大学后在张建华教授带领的新型显示科研团队全力支持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19日下午,在新型显示方向分会场中,有意向加盟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香港理工大学钱佳晟博士,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廖英杰博士就自己的学习工作背景和研究成果分别做了新型显示相关专题报告,并与在座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会后,两位博士在魏斌教授、杨连乔副教授、郑燕琼副教授、陈果副教授和林洋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一系列的学术交流和座谈,两位博士表示对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加盟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创显示美好未来的意愿。

此次国际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上海大学海外优秀人才的加盟提供了最有效的交流平台。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海外优秀人才引进工作,为建设一支国际化的科研团队、并持续不断的为上海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及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世界著名OLED科学家、日本山形大学Junji Kido教授访问 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2018 ”韩国湖西大学假期培训班“与「新型显示技术研讨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