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公告



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上海新型显示设计制造与系统集成公共研发平台依托上海大学,是重要的学科交叉、产业技术研发和国际合作基地。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蓬勃发展的半导体光电产业带动下,上海大学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及公共研发平台的基地建设、科研能力和竞争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在有机发光(OLED)、3D显示、大功率LED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系列成果。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内一流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和集成技术研发实验条件,建有AM OLED中试线、TFT基板与半导体器件加工、半导体照明封装与可靠性测试、数字视频和3D显示、显示芯片与控制技术等研发平台。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的近期目标是深化提高在器件、面板、系统集成技术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水平,拓展提高核心材料、关键装备研发的竞争能力。为了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半导体光电领域优秀人才,实现重点实验室跨越发展目标。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前来应聘。


一、招聘目标与应聘条件

特聘教授或学科带头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资深研究成果,以及显著的学术、行业影响力;能带领团队整合资源,对学科建设起到 “ 领军 ” 作用的国内外领军型人才;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 / 研究机构担任教授或相当于教授职位的研究经历;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 50 周岁以下。

特聘研究员或技术带头人:具有多项国内外高水平发明专利,有在半导体光电行业领先公司担任技术主要负责人和核心项目负责人的经历;熟悉行业发展趋势、对产业核心技术有准确的判断;能带领团队整合资源,对新型显示工程技术研发起到 “ 领军 ” 作用;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 45 周岁以下。

学术研究型人才:在半导体光电及其相关领域(固体发光、半导体、机械工程、信息显示、高分子材料等)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研究论文;具有博士学位,有实际承担重要科研项目的工作经验,年龄一般在 30 岁以下。

工程技术研发专业人才:1 )设备研发与维护:具有全自动光刻、全自动半导体真空薄膜等半导体制造设备的开发和维护经验; 2 )工艺研发:具有丰富的光刻、半导体薄膜制备工艺经验。应具有硕士学位,有 3 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二、招聘形式

特聘教授或学科带头人的招聘形式可为全职、兼职或团队引进;其他为全职聘任。


三、相关待遇

按照上海大学相关政策执行。特殊岗位需求人才面议。兼职人员的工资按实际到校工作时间和工作业绩计发。


四、应聘办法

( 1 )应聘申请和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背景、工作经历、职务职称、成果情况(含论文、专利、奖励等)

( 2 )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

( 3 )个人对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的要求

( 4 )应聘岗位:

    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研究员(学科学术带头人):

     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研究员(中青年核心骨干):

    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副研究员:

     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助理研究员:


联系人: 林洋

联系电话: 021-56334331

联系地址: 上海市延长路 149 号,上海大学延长校区 143 信箱;邮编: 2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