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任务

创建时间:  2017-04-28  任春明    浏览次数:


        针对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精心组织申报,群策群力,获得重要支持。根据2016年6月23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项目公示清单,我校新型显示团队在2016年度第一批重点专项“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中获得重要支持,立项总经费达1234万元。其中李喜峰研究员与材料学院李俊副教授在专项 “2.1.2印刷TFT材料与器件”中合作承担1级子课题1项,李喜峰研究员任课题组长。材料学院朱文清副教授和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陈果博士在专项“2.2.1印刷OLED显示关键材料技术”中合作承担2级子课题1项,朱文清副教授任课题组长。新引进的东方学者杨旭勇教授在专项“2.3 量子点发光显示关键材料与器件研究”中承担2级子课题1项,并担任课题组长。
        我校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为国家新型显示领域的重要科研、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在促进多学科、多技术、多单位协同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积极的作用,在行业内发挥了重要影响,体现了上海大学开放合作、积极进取的科研风格。(郑燕琼)





上一条:张建华教授获得“上海市巾帼创新奖”


下一条:新型显示中心张建华教授喜获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