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建华教授当选为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北京分会OLED技术委员会主席

创建时间:  2017-04-28  任春明    浏览次数:


        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华教授当选为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北京分会OLED技术委员会主席。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简称SID) 是由显示行业顶尖的科学家、工程师、企业研发和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全球型专业学术组织,成立于1962 年, 至今已有55年的历史。SID目前在美洲、欧洲和亚澳洲设有33个分会近7000名显示领域精英及包括苹果、Intel、Google、三星、LG、Sony、松下等国际知名企业会员。SID代表2千多亿美元全球信息显示产业里最具领导地位、最权威、唯一的专业学术和行业组织。在中国大陆设有北京分会。SID北京分会会员人数超过900人,已跃升全球第一大分会。





上一条:张建华教授获得“上海市巾帼创新奖”


下一条:新型显示中心张建华教授喜获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