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  2020-12-14  任春明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2020年度学术会议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本届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曹镛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汪敏教授,彭俊彪教授、陈红征教授、侯晓远教授、张建华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咨询指导专家曹家麟教授、冉峰教授、魏斌教授和学术带头人参会。段炼教授代替邱勇院士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勇院士委托曹镛院士主持会议、其他学术委员专家参与通讯评议。上海大学科研管理部谢为群副部长、基地与成果处邵玮处长和李文娟主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沈礼权研究员以及重点实验室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谢为群副部长代表上海大学致辞,欢迎各单位参会嘉宾及代表。

与会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张建华教授关于实验室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汇报,以及实验室青年教师的学术成果汇报。2020年度,实验室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上海市科委项目、上海教委重点项目、和华为建立产学研合作。

与会专家、领导对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2020年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专家在实验室重点发展方向,探索新的产学研模式,学校和企业深度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供建议,理清重点实验室的目标,推进重点实验室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第二届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第22届工博会并莅临“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展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