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翁铁慧视察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创建时间:  2017-08-02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翁铁慧,率市教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保局、市科委、市经信委等市委市政府10余个部门,以及静安区、宝山区主要领导视察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大学罗宏杰书记、金东寒校长、吴明红副校长陪同视察。

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张建华教授向市领导一行汇报了团队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一是在AM OLED器件和装备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并实现重大工程应用,获得3项上海市科技一等奖;二是战略布局真柔性显示和智能显示传感领域,走在行业前沿;三是积极构建新型显示功能平台,支撑上海新型显示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建设。

市领导一行还参观视察了AM OLED(柔性显示)工程中试线、CNAS检测和智能显示传感研究室等科研平台和设施条件。尹弘副书记,翁铁慧副市长亲切表达他们是第二次参观考察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很高兴再次看到新型显示团队在学科交叉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新进步和新发展。特别肯定上海大学筹措各种资源、建设新型显示工程科研及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的实践。

尹弘副书记还关切询问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计划和运行投入,设备仪器总体经费及来源等具体情况,并殷切希望上海大学进一步做大做强新型显示功能平台建设,争创国际一流,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学术报告: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杨帆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韩国湖西大学联合举办新型显示及其应用国际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