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大学上海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

创建时间:  2016-05-17  任春明    浏览次数:


        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批准,上海大学上海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6年5月5日正式获检测实验室能力认可资格(注册号:CNAS L8478)。据悉该研究中心为上海大学第一个获得相关检测资质的单位。
        上海大学上海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从2014年6月开始建立相应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经过递交申请材料、文件审核以及现场评审阶段,最终批准了本研究中心申请认可的CNAS认可能力范围。
        上海大学上海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通过CNAS认可,代表本研究中心申请的检测项目工作已规范化、系统化,中心将严格按照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坚持“客观公正、科学严谨、准确规范、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更好地向社会、行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其认可检测实验室的结果为ILAC所有成员国相互认可,ILAC成员国包括所有欧美发达国家、国际电工委员会成员国。





上一条:学术研讨会:Recent Development of Organic Optoelectronics


下一条:学术报告:Organic Electronics Mobility and Grain Boundary 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