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发光与激光学术会议于2009年11月召开

创建时间:  2009-05-15  林洋    浏览次数:


全国有机分子和聚合物发光与激光学术会议”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值得欣喜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里,有机发光在材料、器件、特别在产业化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此背景下,本届会议的召开对于有机光电研究和产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届会议定于2009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召开。会议期间,将展示与有机发光相关的材料、器件及其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与研究成果,探讨国际上有机光电子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这次活动将为该领域的相关研究、教学、产业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与技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我国 在有机光电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者和科技人员以及相关企业界人士踊跃投稿参加,同时欢迎相关设备、仪器制造领域的科技人员参会交流。




上一条:第六届发光学会议在上海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八届高密度微系统设计封装与失效分析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