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十二届电子封装技术和高密度封装国际会议征文通知

创建时间:  2011-02-11  林洋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电子封装技术和高密度封装国际会议( ICEPTHDP2011 )将于 2011 8 8 ~11 在中国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举行。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 EMPT )主办,由上海大学承办。 ICEPT-HDP 系列会议多年来得到了 IEEE-CPMT 的全力支持和 IMAPS ASME iNEMI 等国际著名行业组织的积极参与。
电子封装技术和高密度封装国际会议为期 4 天,会议将通过专题讲座、特邀报告、主题论坛、分会报告 论文张贴等形式交流电子封装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 ,感受其无穷的魅力
大会诚邀您的参与,共襄盛举!
 
会议主题
q      先进封装与系统集成 : 球栅阵列封装、芯片级封装、倒装芯片; 晶圆级封装、 SiP TSV 三维集成;及其它各种先进的封装和系统集成技术。
q      封装材料与工艺 : 绿色材料、纳米材料和其它能够提高封装性能和降低成本的新型材料;以及与封装材料相关的工艺。
q      封装设计与模拟 : 各种新的封装 / 组装设计;电子封装的电、热、光和机械特性建模、模拟和验证方法;多尺度和多物理量建模。   
q      高密度基板及组装技术 : 嵌入式无源和有源元件基板技术; 高密度互连基板、印刷线路板、高密度高性能基板;及其它能够提高基板密度和性能的各种新型基板技术。
q      封装设备及先进制造技术 : 封装和组装制造设备;测量方法;提高可制造性和良品率、降低成本及改善使用可靠性的新型封装 / 组装技术。
q      质量与可靠性 : 质量检测与评估;快速可靠性数据采集和分析方法;可靠性模拟和寿命预测;失效分析和无损诊断等。
q      固态照明封装与集成 : CoB WLP 及其它各种先进的封装和集成技术;大功率 LED 模组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方法; LED 封装及集成技术在显示器背投、微型投影仪、室内照明和街灯等方面的应用。
q      新兴领域封装 : 传感器、执行器、微机电系统、纳机电系统、微光机电系统的封装技术;光电子封装, CMOS 图像传感器封装;封装及集成技术在液晶显示,无源元件,射频、功率和高压器件,及纳米器件等新兴领域的应用。
 
重要日期
q      2011 4 1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
q      2011 4 22     论文接收通知日期  
q      2011 7 22      论文全文截止日期
 
论文 / 摘要投稿
论文内容必须为具有原创性且没有发表过的技术成果。论文摘要须用约 500 字的篇幅清楚地描述 工作的背景、研究方法、结果和结论,论文摘要还应包括关键的参考文献。论文摘要必须用英文、按所附电子模板的要求撰写, 发送到 icept2011@oa.shu.edu.cn 所有录用论文都将被收入 IEEE 会议论文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 IEEE-CPMT 的相关期刊评审发表。
 
优秀论文评选
会议文集 IEEE 官方收录。会议将评 优秀会议论文和优秀学生论文,并颁奖以示鼓励。
 
专业课程
会议将举办专业培训课程。欢迎本领域的专家用电邮 icept2011@oa.shu.edu.cn 与大会 组委会 讨论有关课程细节。
 
诚征参展商 / 赞助商
大会将为电子封装及相关工业的材料、设备、组件、软件供应商、制造商及服务商提供参展平台,有意 的参展商 / 赞助商请通过 如下 电子 信箱 与大会 组委会 联系 : info_icept@oa.shu.edu.cn 感器
 
会主席 :                 毕克允     教授
执行主席 :                教授
组织主席 :          张建华     教授
会技 术主席 :          史训清     博士
会网站 :                  http://www.icept.org
电邮 :                  icept2011@oa.shu.edu.cn  
 
关于上海  
上海 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上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部的长江口,拥有中国最大的外贸港口、最大的工业基地。有超过 2000 万人居住和生活在上海地区 上海又是一座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具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的历史古迹。如今 上海已发展成为一个闪耀全球的国际化大都市,并 致力于在 2020 年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上海是 2010 年世界博览会举办城市。




上一条:“2011电子封装技术和高密度封装国际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邓青云教授名誉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