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型显示“互联网+专利服务”支持上海新型显示产业链创新链构建

创建时间:  2015-05-20  林洋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建华教授、曹进博士、王子兴博士、张志林教授应邀参加 上海构建新型显示产业链创新链研讨会暨 OLED 产业联盟工作会议”,并发布相关成果。我校新型显示团队负责人、上海 OLED 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华教授作《 AM OLED 技术发展及上海 AM OLED 产业链创新链构建》大会主题发言,并主持研讨会技术交流。 企业代表与专家围绕上海如何在 AM-OLED 新型显示战略新兴产业领域走出创新道路,如何构建高效的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创新机制,如何在上海构建全球科创中心的重大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等重要议题展开了高质量的研讨。
在此研讨会上,联盟发布推介了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支持,上海大学新型显示团队具体承担建设的“ AM OLED 专利公共服务平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高度肯定了专利公共服务平台,希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充分应用该平台,少走弯路,力争在专利布局中有所作为,进而产生创新成果。希望该平台及上海大学新型显示知识服务团队,继续对上海 OLED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好专利、专业技术方面的服务、支持与专业指导。
上海大学新型显示团队开发的 AM OLED 专利网络分析服务平台,是国内第一个专业的、涵盖宏微观专利分析、覆盖关键技术点,满足多人同时在线、自主安全工作的网络专利分析平台,率先实现了 互联网 + 专利知识服务
   





上一条:学术报告“图书馆资源利用与投稿指南”


下一条:新型显示201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