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郭坤平博士国际交流经验报告会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报告人姓名:郭坤平(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时间:2018-4-3, 9:30-11:00

报告地点:平板显示楼二楼大会议室

承办单位: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内容:本次报告将主要介绍郭坤平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Renewable Energy Electronics Lab(可再生能源电子实验室)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导电聚合物课题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


报告人简介:郭坤平,上海大学2015级博士研究生,三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优秀学生、2017年度上海大学“学术启明星”等多项荣誉。主要从事柔性有机光电子器件的开发,目前在导师魏斌教授的指导下,累计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包括Nature Photonics, Chemical Science, Nanoscale等国际著名期刊,论文被引近300余次,总影响因子IF>115;申请发明专利10项,其中3项已经获得授权。受国家留学基金委以及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项目资助,郭坤平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间,在美国顶尖公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化学工程系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美国Adam Moule教授。访学期间,在Moule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导电聚合物方面的研究。





上一条:美国三星电子沃松涛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基于可溶液加工空穴注入层的高效率有机发光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