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大学&韩国湖西大学联合举办新型显示及 国际交流生项目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韩国湖西大学(Hoseo University)光电显示工程系主任Chul Gyu Jhun教授与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建华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举行了题为“新型显示技术及国际交流生项目研讨会(Workshop about Novel Display Technologies and International Exchange Students Project)”的国际双边合作交流会。

Chul Gyu Jhun教授、杨绪勇教授、曹进副研究员等分别以新型显示技术及其应用研究为主题做了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就新型显示技术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Chul Gyu Jhun教授在总结了以往两期国际交流生项目成果的同时,表达了未来希望与上海大学在科研、新型显示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国际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新一期国际交流生项目达成高度共识,就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及合作内容交换了看法,形成了一致意见,并对未来计划开展的新型显示领域科研合作提出了初步意见。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进了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将以此契机,继续推进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韩国湖西大学光电显示工程系在发光新材料与器件新技术等领域展开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为国家、上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重要技术支持和创新引擎。






上一条:新型显示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柔性基板材料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