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朗沙里夫理工大学纳米科技研究所代表团参观访问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创建时间:  2017-10-25  任春明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伊朗沙里夫理工大学纳米科技研究所Azam Irajizad、Mohammad Reza Hormozi-Nezhad、Babak Hossein Khalaj和Abdolreza Simchi四位教授组成的代表团参观访问了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张建华主任、杨绪勇教授等接待了此次访问。

张建华主任带领四位教授分别参观了光电材料合成实验室、大功率LED封装及测试实验室、AM OLED及柔性显示中试线实验室等,并向来宾介绍了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在发光器件(OLED/LED)关键技术、平板显示高精细度图案化工艺和装备关键技术、超高灰度等级成像方法与核心技术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吸引了四位教授的强烈兴趣和关注。通过和四位教授的进一步学术交流,双方在量子点LED、有机薄膜太阳能电池等光电器件领域发现了高度契合的研究方向,为双方未来可能开展的国际合作提供了切入点。

此次访问有效推进了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将以此契机,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布局,努力促成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与伊朗沙里夫理工大学纳米科技研究所在发光新材料与器件新技术等领域展开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为国家、上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重要技术支持和创新引擎。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柔性基板材料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正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