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创建时间:  2016-09-14  任春明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各地高校学生对上海大学和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的了解,吸引、选拔校内外优秀应届大学生,2016年7月19至20日,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2016年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1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届夏令营活动。
        7月19日上午,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平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营仪式由杨连乔副研究员主持。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华教授代表全体实验室教职员工向前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营员利用这次参加夏令营的机会,充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争取获得进入上海大学继续深造的机会。接着,杨连乔副研究员向营员们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学术研究、师资情况、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政策等。在专家学术报告环节,魏斌教授、李喜峰教授和杨绪勇教授分别给营员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开拓了营员的视野,并引起了营员的极大兴趣。7月19日下午,全体营员分别参观了实验室位于平板中心和电机楼的实验室,由研究生向各位营员介绍各研究方向的特色及应用、各类仪器的用途和使用方法等,并耐心的回答营员的疑问,与营员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
        7月20日上午,全体营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和延长校区,营员们流连泮池,步洒操场,穿梭林楼之间,领略来自上海大学的美好和自然,感受上海大学浓厚的文化气息。参观结束后,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平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夏令营结营仪式,张建华教授致辞并为各位营员颁发夏令营合格证书,悉心听取每位同学的感受和意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夏令营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营员们感受到了上海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与文化底蕴,加深了对上海大学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了解,增强了进入重点实验室继续学习的激情,也提高了重点实验室在全国的影响力。





上一条:正在更新


下一条:2016 the 2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d Display Materials and Devices (ADMD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