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八届高密度微系统设计培训在上大举行

创建时间:  2006-07-14  林洋    浏览次数:


             第八届高密度微系统设计封装与失效分析会议(HDP’06)短期培训已于2006年6月27日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电机楼和乐乎楼成功举行。培训的讲师分别来自美国工程院院士C.P.Wong教授、波特兰州立大学教授James.Morris、Flextronics国际公司技术总监上官东恺先生、Intel公司器件研究组经理Daniel Lu先生、IZM- Munich branch的Karlheinz Bock先生及来自iNEMI, USA的Jim McElroy先生。培训期间共聚集国内外专家学者近百人,共同探讨研究新一代微系统集成技术发展与失效研究的多项议题。
 





上一条: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郭海成教授参观访问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