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柔性可拉伸氧化物薄膜晶体管的研发

创建时间:  2019-09-16  任春明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柔性可拉伸氧化物薄膜晶体管的研发

报告时间:2019年9月9日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延长校区,上海大学平板显示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李秀玲博士,韩国庆熙大学

邀请人:张建华


报告人简介

李秀玲博士分别在2014年和2017年于韩国首尔庆熙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她在广泛的领域如薄膜工艺、材料分析、器件表征、建模和电路仿真的显示应用有着7年的研究经历。她曾先后发表和参与发表20余篇期刊论文、国际会议论文并且拥有1项美国专利。她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柔性和可拉伸薄膜晶体管、显示电路和传感器应用的优化与表征。





上一条:学术报告:“纳米材料的光物理过程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A Study on Oxide Thin Film Transistors for Flexible/Stretchable Displ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