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刘洪海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1-07  任春明    浏览次数:


报告人姓名:刘洪海

报告时间:2019-1-12,10:00-12:00

报告地点:平板显示楼二楼贵宾会议室

承办单位:新型显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内容:人体运动行为感知与解析及其人机交互应用


报告人简介:刘洪海,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博士学位。刘洪海教授主要从事人体运动行为感知技术,生机电一体化及智能机器人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在广义机器人系统运动学及“运动/认知”集成模型,人体运动信息检测、处理与生机电一体化系统技术,和定性模糊方法和在故障诊断上的应用等智能计算和智能机器人领域有较大国际影响,并已在多自由度灵巧假肢、人体运动分析、欧盟猎兔犬火星计划、海洋引擎的故障诊断及实时环境下的智能车辆控制等领域得到成功应用。他先后主持和完成了英国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基金委,欧盟第七框架计划,皇家科学院,皇家工程学院和英国工商部等政府部门的重点研究课题二十三项,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的创新成果。研究成果以系列论文形式在《IEEE Trans on Fuzzy Systems》、《IEEE Trans. Biomedical Engineering》和《IEEE Trans. Human Machine Systems》发表,并多次获国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及受邀在IEEE模糊系统年会等做大会讲座。刘洪海教授是英国工程和技术学会会士。





上一条:学术报告:Exploring long term operational stability of Pt Complexes for display and lighting applications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刘红忠教授学术报告通知